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学而思网校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21: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1日上午,学而思网校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招聘宣讲会,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首先,由学而思网校负责人先为大家放映公司宣传片、组织有奖问答,加深同学对公司的印象,增加了同学们的好感。接下来,学而思负责人从四个方面进行介绍,第一,工作性质和主要工作岗位,学而思主打线上教育,招聘岗位包括课程直播、学习诊断、学习跟踪、帮助学生提升成绩、与家长沟通等;第二,员工培训项目,包括岗前培训、新员工培训、岗后培训等,各种培训项目旨在提升员工工作能力;第三,职业发展前景较为广阔,员工福利众多,升职加薪机会较多;第四,毕业生选拔条件,要招聘一批学习能力强、基础知识扎实并且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最后,学生们就薪资、福利等各个方面进行提问,公司相关人员耐心解答,会场氛围良好。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发展提供了借鉴,加深了同学们对线上教育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拓宽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