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京东物流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21: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9日下午,京东物流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对我院应届毕业生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议中,京东物流山西地区负责人介绍了京东物流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覆盖面积、模块建设、人才建设等,方便同学们加深对京东物流的了解。接下来,京东物流华北区校招负责人组织了有奖问答和轻松有趣的小游戏,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向学生们介绍了京东物流2019年校园招聘项目、培养方案、人才观“4s”和大学生入职福利等。本次公司计划招聘岗位为基层管理者,应聘者入职后会提供相应的结构化思维课程、导师辅导、IDP等各种培训项目,培养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乐于接受挑战的优秀人才。最后,公司负责人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双方积极互动,会场氛围良好。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同学们充分了解京东物流的招聘政策,积极提高自身科学文化与道德素养,为今后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