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百世快递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0: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5日上午,百世快递于我院531会议室举办招聘宣讲会,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百世快递校园招聘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百世快递创始人的基本情况,深入的介绍了物流在如今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现如今,百世快递在14个国家建有物流仓库,业务遍布18个国家,是我国几大物流快递公司之一。接着,负责人就公司发展的业务、人才招聘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百世不仅发展快递行业,更致力于金融、云数据、人工智能等各个方面的共同发展,招聘管理能力突出、问题处理得当、数据分析问题精通的复合型人才。最后,同学们就薪资待遇、食宿条件、工作环境、工作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负责人均耐心解答,会场氛围良好。

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准确、快速的了解了百世快递的招聘信息,了解各类工作岗位,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基础,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