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青岛啤酒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7: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6日下午4时,青岛啤酒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招聘宣讲会,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青岛啤酒校园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发放小礼品,增加了同学们对青岛啤酒公司的印象。会议中,负责人介绍了青岛啤酒公司的发展历程,青岛啤酒公司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有着百年历史并在中国啤酒行业中名列第一。接着,负责人主要以公司概况和公司培训为主向同学们介绍该公司,其中提到了公司福利众多,可以充分满足同学们自身需求。最后,同学们就海外销售所招聘岗位、福利发放地区、专业是否符合招聘岗位作出提问。公司负责人均耐心回答,会场氛围良好。

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准确的了解到青岛啤酒公司招聘的相关信息及当今就业形势的严峻,有利于同学们提前做好就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