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6: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创立于2013年12月31日,是山西省大型国有控股光伏制造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提供商。

晋能科技始终坚持技术迭代的核心战略,组建了包含国内外光伏行业专家及优秀人才的运营管理和研发团队,通过技术革新和精益生产,构建起跻身全球前5%具有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电池、组件生产能力,销售足迹遍布全球,已向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德国、乌克兰、印度、巴基斯坦、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等十余个国家提供高效率、高品质太阳能组件。晋能科技始终坚持用技术创新引领产业进步,将中国先进的光伏制造技术带向全球,推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

作为清洁能源制造企业,晋能科技正贯彻技术迭代、生产智能化、制造柔性化的智能制造战略,瞄准全球量产光伏制造技术的最高水平进行设计规划,并基于自主开发知识产权,对整线集成和关键工艺设备进行了专门化的升级改造,电池、组件车间全面部署自动化和MES、ERP等智能化制造管理系统,生产投料、设备状态、质量控制、环境监测等实现全程自动监测和调度,产品生产过程可追溯,在维护客户利益的同时,也为质量的持续提升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二、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数量

专业

工作地点

研发助理工程师

4

应用物理、应用化学、材料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

山西榆次

工艺助理工程师

20

山西榆次、山西文水

动力运维助理工程师

9

能源与动力工程、工程热力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环境工程、应用化学、应用物理、生物工程等

山西榆次、山西文水

设备助理工程师

38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山西榆次、山西文水

电站运维助理工程师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各基站所在地

质量助理工程师

4

综合理工类

山西榆次

产品助理工程师

1

综合理工类

山西榆次

财务管理

3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山西榆次

人力资源

2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等

山西榆次

信息助理工程师

2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软件工程等

山西榆次

销售支持专员

3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法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等

山西榆次

风控专员

1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法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等

山西榆次

销售专员

1

日语

山西榆次

物流专员

2

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

山西榆次

联系电话:

18634857689 吕女士  

18634856869 荆女士

15303486595 任先生

、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5日(周四)  15:00

宣讲地点:勤学楼政楼205室(经管院党员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