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得力集团2022春季校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1: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公司简介】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力)创建于1981年,总部坐落于浙江省宁海县得力工业园,目前在职员工一万余名,是中国最大的办公与学习用品产业集团,多工作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得力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五大制造基地分布在宁波、余姚、宁海。为全面拥抱“中国制造2025”,得力全力打造国际水准的“智能工厂”,并构建了600多名研发精英组成的具有国际视野和行业领先水平的设计研发团队,分布在中国上海、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德国斯图加特和美国波士顿等地区的设计创新研究所和集成研发中心构成了得力创新的动力引擎,为全球消费者不断创造更加卓越的价值体验。

【招聘需求】

【薪资福利】

1、综合年薪8-15万(海外驻外15-20万),每年结合绩效调薪(调薪幅度10%-30%);

2、实行双休、年休假、五险一金、政府补贴(大学生就业补贴+安居补助+人才公寓)、节日福利、班车、人才公寓、购房补贴、自主职称评聘等;

3、免费提供住宿及餐饮、娱乐休闲生活设施等:

① 商务酒店配置标准: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电视机、网络、家具等;

② 娱乐休闲生活设施:便利超市、洗衣房、生活餐厅、图书馆、影剧院、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台球室、乒乓球室等。

【应聘流程

■ 第一步:选择网申通道投递简历

通过电子邮箱/网申通道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简历(请勿重复投递)。

■ 第二步:参与线上测评环节

1、简历投递完成后,3-5个工作日内相应HR将以短信/电话的方式联系简历筛选通过人员进行线上测评。

2、请完成在线测评后将成绩截图,依具体要求发回至HR手中。

■ 第三步:进行线上视频初试

1、线上测评完成后,HR会在1-2个工作日内,向通过者发出下一轮视频初试邀约。

2、线上视频初试形式为半结构化初试,面试官为1-2人,时间约为10-20min。

■ 第四步:进行线上视频终试

1、初试结束次日,HR会向通过者发出下一轮视频初试邀约,

2、终试环节为半结构化面试(部分岗位可能有笔试),面试官为1-2人,时间约为15-30min。

■ 第五步:录用签约

终试结束后1-3个工作日,HR将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录用人员签约事宜,并发放电子Offer。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飞

电话:15630085609

招聘邮箱:mafei@nbdeli.com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得力工业园&各省市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