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生会组织“创业知识——一站到底”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23: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2日晚,经管院创业部组织大一学生在5号楼108教室参加“创业知识—一站到底”活动。

本次比赛模仿江苏卫视的答题竞赛节目“一站到底”的基本模式进行比拼,共有10个小组参加。 竞赛的题目涉及经济学、创业创新、世界经济形势等各个方面。比赛分为判断和抢答两个环节。判断环节中,选手们思维缜密,沉着应对,其优异的表现充分体现出了他们对创业知识的熟练掌握。抢答环节时,选手们反应敏捷,积极抢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两轮激烈的较量,营销1602班拔得头筹,营销1601班和经管1601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创业知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他们思维能力,也提高了其创业素质。(张鹏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