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5日 0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3日下午,经管院党委副书记李平则协同多位辅导员老师来到16、17号楼,深入宿舍亲切慰问大四应届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

在学生宿舍,李书记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考研准备情况,为广大毕业生送去了全院师生的真切关怀与衷心的祝福。李书记对考研学生报考院校和专业、复习进度、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等进行了了解,他叮嘱参加本周六日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们要学会劳逸结合、放松心情,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迎接挑战。随后,他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打造一份“完美”简历,为就业面试做准备;二是充分利用在校剩余时间,参加各类招聘会,积累实战经验;三是多方面了解准备就职的公司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四是扎实从基层做起,结合自身专业,发挥优势,在职场上尽显农大学子的风采。

李书记希望通过此次对话向同学们传授一些经验,提供帮助。其真诚的关怀,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也会勇敢迎接挑战,力争实现自己考研的梦想,找到理想的的工作岗位,更好地完善自己,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