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2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7日,经管院在学院会议室分专业召开了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和2017届各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首先询问了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建议考研学生及时关注成绩查询系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鼓励考研不理想的学生及时调整心态,不灰心、不气馁,认真分析个人实际情况,做好考研调剂和找工作的两手准备。其次,从2017年就业日历安排和我院学生目前就业情况着手,帮助同学们深入分析今年就业形势,告诫同学们要尽快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期望值,结合自身专业和实际情况明确求职岗位,完善个人简历,提高面试技巧,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抓住2017年春招高峰期的机会,实现最佳就业。另外,老师们着重强调毕业生们牢牢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求职时注意保护自己人身财产安全,严防诈骗、传销等损害同学利益的情况发生。最后,毕业生辅导员从安全文明离校、实习注意事项、返校时间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并提醒同学们要尽快着手准备毕业论文。

会议后,老师们还对毕业生们的就业疑问、困惑进行了耐心回答。(经管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