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的成长之路》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22: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举办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的成长之路》交流研讨活动,学院领导和教工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杜娟主持。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通过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的成长之路》的主要内容的学习,深入领悟了文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学院党委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的成长之路》的精神内涵反复学习、反复思考、反复践行,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学院领导和党员干部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的成长之路》展示了一个吃苦耐劳、踏实干事的青年习近平,一个勤奋好学、志存高远的青年习近平,一个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的青年习近平。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三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

通过此次学习,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三观、锤炼党性、砥砺成才、提升素质树立榜样,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