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生会举办部门招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22: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部门招新宣传活动在5号楼207举行。学院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办公室、外联部、组织部等17个部门以及辩论队的部长以PPT的形式向大一新生介绍了部门工作职责、内容、需求及新一学年的工作计划。部长们各具特色的介绍、精美的演示文稿展示都极大的吸引了大一新生的关注,新生们掌声不断、反应热烈。最后,学生分会主席李乾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说道,学生会给每一位同学搭建锻炼自己组织能力、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吃苦精神、奉献精神的平台,让你的胆量大起来,让你的思维活起来,让你的身体动起来,让你的成长快起来。让新生们对加入学生会信心满满和浓厚兴趣。

此次招新成功的吸纳了许多同学的参与,使同学们对于学生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促进学生会的发展、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