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娃哈哈营销比赛答辩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22: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8日晚,学院学生会创业部协同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部在5号楼209教室举办娃哈哈大学生营销比赛答辩赛,评委由导师武路广、娃哈哈集团山西分部经理孙世新、程永刚及学生代表徐玥担任。

此次答辩赛一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活动伊始,各队伍派代表进行解说,通过15分钟的PPT演示,向在场人员展示了包括赛前准备、推广、营销战略以及各自独有的创新点,也总结了这段时间来的销售状况和费用利润。此外,各队代表对此次比赛收获的经验做了总结,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引发在场人员的共鸣,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给观众给带来一场精彩的答辩。最后,武路广老师和孙世新经理对各队的答辩进行点评,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童年小镇队获得一等奖,快乐驿站获得二等奖,星连心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营销实践的乐趣,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创新的热情,有利于形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张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