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创意小纸箱”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1日晚,学生会科创部在五号楼405举办了“创意小纸箱”活动,活动面向经管院全体大一新生,科创部全体成员及大一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活动流程,一共有16支参赛队伍,每个参赛者从创意灵感和实用性两方面为自己的作品发声。作品灵感来源于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个作品都可以解决生活中一些小麻烦,其中有精致的小钢琴装饰品、充满爱的吉他、实用性满分的置物箱等等。废弃的箱子通过参赛者各种各样新奇的设想变的精致而实用。随后,参赛者分享了参加此次比赛的感受,作品制作过程吸引了观众的兴趣,赢得阵阵掌声。最后,现场观众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出了珍贵的一票,通过公平公正的计票,最终国贸1702班获得第一、国贸1701班第二、经管1701班第三。

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动手实践和创新的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同学们了解勤俭节约,对变废为宝的生活产生兴趣,引起勤俭创新之风。(张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