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22: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2日至14日,学生会体育部在实验大楼举办了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面向大一、大二学生。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为淘汰赛、晋级赛和决赛。在比赛期间,参赛队员积极比赛,观众们热情高涨。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力量和经验,将场场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中发展1701班李家鑫夺得桂冠,国贸1602王豪与物流1602梁成祥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女生组国贸1702班张克倩战胜群雄取得第一,经管1701班杜肖牧与国贸1702班李莹丽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的成绩。

本次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经管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调动了同学参与运动的热情,增强了身体素质,让体育文化在大学中继续散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