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就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20: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5日,学院在五号楼409教室举办了就业规划讲座,讲座由中博教育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讲师孙丹主讲,学院大一学生参与讲座。

讲座开始,孙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学生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进而投入到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去。接着,孙老师给出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行业排名,其中金融业相较于其他IT等行业遥遥领先,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清醒的认识。接下来,孙老师又以她自己的亲身经历着重讲述了她进入ACCA行业给她带来的影响,以及该行业如何使她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在她激情的演讲中,同学们对这个就业规划讲座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鼓掌中结束。

本次讲座加深了我院大一新生对当前学院各类专业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帮助学生做出更好的职业规划。(孙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