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助力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22: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0日晚,学院在五号楼102举办了助力考研讲座,讲座由经管院分团委郝旭燕老师主持,特邀渥德教育首席知识官齐辙老师作为主讲人。本次讲座吸引了各年级对考研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

讲座伊始,郝老师对我院考研情况做了简要概述,帮助学生明确考研方向作为本次讲座的目的。主讲嘉宾齐辙从考研各门学科成绩所占总分的比例及其难易程度切入,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齐辙老师将其独创的英语学习方法和同学们进行了细致交流。最后,郝老师对考研学习中大多数人会遇到的择校以及考研各阶段准备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回答,为同学们的考研助力。

本次考研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前考研形势,了解了考研对于提升自我知识能力的重要性,明确了自身的考研方向,更加坚定了同学们面向未来努力拼搏的理想信念。(张竹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