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暨实习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4: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5日-26日,学院在实验大楼院会议室分专业召开了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暨实习安全教育会,就业辅导员郝旭燕和毕业生辅导员武路广和2018届各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郝老师从了解企业需求、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把握就业时间、注重制作和投递简历、掌握应聘技巧、谨防就业陷阱等方面对毕业生作进一步培训和指导,希望毕业生们能充分利用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抓住就业黄金期积极就业。

随后,武老师对大四毕业生实习及毕业论文等方面提供了建议,首先,武老师就学生目前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不同类型的学生下一步就业考试提供了自己的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再次,武老师对毕业论文写作安排提出了自己建议,提醒大四毕业生积极与毕业论文导师联系,及时开展毕业论文撰写准备工作;最后,武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离校时要做好登记,希望同学们在回家途中或外出实习时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两位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及毕业生群体经常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了答疑与疏导,缓解大家的毕业焦虑情绪,帮助毕业生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就业观,走出求职困境,做到合理规划,正确定位,积极就业。(经管院 郝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