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学雷锋”老年活动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22: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5日,学院学生会分会志工部开展了老年活动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志愿者同志工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青年风尚 构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经管院学生分会志工部组织志愿者到老年活动中心做志愿服务。在老年活动中心内,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老年活动中心清扫卫生,清理卫生死角,使老年活动室环境明显改善,让这里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活动最后志工部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志愿者们与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及老年人告别。

此次活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雷锋精神,提升青年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让青年学生身体力行加入到我校创建文明单位的行动中来,展示了青年学子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