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助力考研—会计专硕择校及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2: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五号楼101举办助力考研—会计专硕择校及备考指导讲座,讲座特邀渥德教育耿大伟老师作为主讲人,17级辅导员郝旭燕同各年级有考研意愿的学生以及大四考研复试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耿大伟老师向在场学生讲述考研对于个人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会计专业硕士对于未来职业走向的促进作用,坚定在场学生的考研意向。紧接着,从地区、职业规划、目标、招生人数等方面详细介绍会计专硕的择校方式,并分科目系统讲述会计专硕的备考方法。最后,通过让学生亲身实践做题的方式让大家感悟考研的内容形式和难度系数。

本次考研辅导系列讲座,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考研对于提升自我知识能力的重要性,使大家有效把握考研节奏,极大地鼓舞了同学对于考研的热情,在激励大家努力奋进方面有极为积极的意义。(李昱坤 杜肖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