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23: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8日晚,学院在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团委武路广老师主持,学院副教授刘豪老师主讲,学院对创新创业大赛感兴趣的同学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武路广老师简要给同学们介绍了“兴农杯”大赛的相关内容,同时着重介绍了申报项目类型及参赛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本次大赛具有初步认识。紧接着,刘豪老师就如何写一份成功的创业计划书对同学们作指导,以企业为例,对管理团队、市场分析、竞争对手分析、营销策略、风险和效益风险、预警方案和防范等方面详细介绍如何写参赛项目计划书。随后,刘豪老师提出升级项目这一致胜点,强调跨院、跨专业组队对申报项目的重要性。大会激起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热情,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对老师精彩指导的赞同。

本次动员大会增强同学们自我创新创业的信心,更加明确如何有效地写一份完整的创业计划书,为今后的创新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张竹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