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荣获“农超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2日 23: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8号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农超杯在学校大操场成功举行。经管院代表队与资环院代表队在绿茵场上展开了激烈的对决。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开始激烈的角逐。经管院队员以团结、激励的姿态,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其动作流畅利索,球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一度使比赛不分高下。在最后环节,球员用娴熟的技能带球过人,躲过对方的拦截,并完成了最后一枚精彩的进球,为经管院争取荣誉,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经管院以4:2的成绩赢得了农超杯的冠军。

本次比赛的充分体现了经管院学子对待体育运动的积极状态和热爱,提高了我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郑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