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2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1日下午,学院在实验大楼605会议室召开“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带队老师牛建和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赴广灵、太谷两支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牛建老师以校团委下发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为基础,从我院实际情况出发,对此次活动作出了统筹规划。随后,牛建老师从实践内容分工、活动注意事项、活动实践报告的撰写等几个方面对队员们的具体任务做出安排,尤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会议最后,牛建老师对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做出了三点具体要求:1、认真贯彻落实校团委下达的实践精神;2、壮志而发,收获而回;3、服从带队老师的指示,注意安全。会议最后,牛建老师对队员们的能力表示认可,并预祝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调动起了学院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的积极性,贯彻了校团委所传达的实践精神,保障“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