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信(心)上一弦,杳有音讯”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2日中午,我院学生会青志实践部在谷园门口举办了“信(心)上一弦,杳有音讯”主题活动,大一新生和大二、大三的代班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新生们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导下为自己的代班写下一封封信件。随后,大一新生们的书信将通过特设的“爱心信使”传递到各位代班手中。代班们也寄予回信,并交给爱心信使下发到各班。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一新生们表现积极。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统计数据,给获得信件最多的代班颁发“夜空中最亮的星”荣誉证书,并给使代班们感悟最深的同学颁发“赤子之心”奖状。

此次活动为大一新生们向代班表达感谢提供了绝佳平台,同时有利于增进新老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以及情感交流,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让校园充满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