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点亮非遗——太谷饼的制作工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08: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于鑫炳记太谷饼企业所在处举办了“点亮非遗——太谷饼的制作工艺”活动。本次活动由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百度百科俱乐部和学生分会青志实践部筹划,经管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活动于10月7日——10月12日进行线上报名,活动前期线上线下积极宣传,活动负责人认真安排、合理规划确参观时间。参观期间,同学们严格听从领队指示,认真聆听负责人介绍太谷饼工艺流程,积极参与到太谷饼的制作过程,深切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举办交流会,分享此次活动心得,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对非物质文化的认知水平,更有利于校园文化底蕴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