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中国梦,青年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22: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4日晚,经管院于实验大楼博远堂举办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合唱比赛。18级辅导员李二雷出席了此次活动,16、17级声乐队员担任评委,大一各班参赛。

本次比赛先由各班文体委员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各班依次上场。比赛开始前,院舞队精彩的开场舞惊艳全场,带动了全场气氛。比赛中,各班组织形式新颖,服装整齐,歌声嘹亮,花样层出不穷,手势舞、伴舞的动作优美整齐,场下观众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评分环节,院合唱队演唱《我的祖国》,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最后,经过评委的激烈讨论并打分,工商1802荣获第一,经管1802获第二,经管1801获第三。

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活跃了学院氛围,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牛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