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21: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2日中午,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我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到场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指出了关于改革关键期的任务,从推进西部开发、高校科研、人工智能、实体经济、乡村治理等方面分析了中央工作的着力点,体现了党中央把稳方向、突出实效、全力攻坚的决心。会后,各位学生会干部就会议精神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撰写学习心得,表示要拥护党中央坚定不移推动落实重大改革举措的决定,立志投身改革浪潮。

本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干部对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同学们对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国家发展路线,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刘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