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阅览军训,畅所欲言”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23: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来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丰富军训生活,8月30日――9月1日,我院于体育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军训服务点举办了“阅览军训,畅所欲言”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院于服务点设立了阅读角,放置了数量丰富、种类繁多的优质图书,供同学们阅读,缓解军训疲惫;准备了精美的便签、明信片和彩纸,供同学们写下感想体会。活动期间,新生们在军训之余到服务点阅读角翻看图书,并写下对老师、教官、代班、的感恩之语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期待。现场气氛活跃,大一新生表现积极。

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成为了我院军训服务点一道靓丽又独特的风景线。我院同学们不仅在阅读中消磨了军训的疲倦,更在真情流露时展现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