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行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21: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3日,我院辩论队于实验大楼531举办了新生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由辩论队全体队员和队长担任评委,19级各班新生前来观看。

此次辩论赛,新生们围绕“大学生应不应该AA制”、“相爱容易相处难”等辩题进行辩论。辩手们分别进行了立论,驳论,盘问,总结陈词等环节,其中在自由辩的环节,双方唇枪舌剑,思想点互相碰撞,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扬。观众们目不转睛地观看比赛,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极佳。最终,工商1901、工商1902、工商1904、经管1903获得胜利,辩论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完美结束。

此次辩论赛有利于让新生们认识辩论这门艺术,培养新生的逻辑思辩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他们的文化素养,有利于学院长远的发展,同时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