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参加山西农业大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流光溢彩 舞动青春”街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21: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3日下午,我校于睿智文体馆举办了山西农业大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流光溢彩,舞动青春”街舞大赛,我院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街舞大赛激情澎湃,我院代表队表演的《我命由我不由天》创意来源于电影《哪咤之魔童降世》,可谓创新与实力俱佳。代表队的每一位队员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他们时柔时刚,眼神中倾注柔和与坚毅;他们以动作为画笔,融叙事于舞蹈,舞中有画,画中有声;每一个细致入微的表情,都向我们诠释了他们对待艺术的认真严谨;每一次动作与队形的变换,都展现了他们的自信与实力。我院代表队节奏与舞步恰到好处,将哪咤表现的活灵活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视觉盛宴。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我院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街舞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才艺的平台,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各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