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班级篮球对抗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21: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团结意识,我院班级篮球对抗赛于塑胶篮球场热烈开展。大一至大三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本次比赛,19级辅导员亢秀平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篮球赛于10月21日正式开始,分为小组赛,抽签淘汰赛,冠军赛三部分。赛场上,每位队员都展示了非凡的实力,运球、走位、投篮动作一气呵成,他们凭借着绝佳的默契、精确的走位、灵活的战术一步步点燃现场氛围。比赛中,裁判判决公平公正,观众呐喊加油,经过13天的激烈角逐,工商1803班荣获冠军,工商1801班荣获亚军,工商1901班荣获季军。

本次活动,增强了各班及各年级之间地交流了解,展现了各班级学生的精神面貌,活跃了我院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氛围,为我院体育文化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