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做一个清醒的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22: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使大一新生清醒地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出规划,让大家明白努力学习的重要性,10月31日――11月4日,19级新生辅导员亢秀平,以班级为单位,为大一新生开展了9场关于“做一个清醒的大学生”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亢秀平提出了三个问题: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要得到什么?我该怎么做?她跟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以明确地对清醒一词的定义,要求大家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把握青春,富有梦想。倡导大家对自己对未来有清醒的认识、做长远的规划、抓当下的机遇。班会期间同学们认真记录,会场氛围气氛良好。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行使大一新生在初入学的迷茫时期找到了明确方向,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出了规划,让大家认识到了学习在大学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