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代表队参加人文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6: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资源环境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节“人文天下多彩青春”第七届人文知识竞赛决赛于书林堂报告厅隆重举办。我院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人文知识竞赛以文学、历史、哲学、艺术等为考查主体,并夹杂少量的自然科学常识,知识覆盖面极广,趣味十足。在决赛中,参赛队伍先后经过“依次答题”、“背水一战”、“争分夺秒”三个环节。我院代表队选手们沉着冷静地应对比赛,其丰富的知识储备,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代表队以135分获得人文知识竞赛二等奖。

此次人文知识竞赛,激发了大家对国学文化的热爱以及对人文知识的兴趣,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利于校园文化的建设,增强学院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