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新生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1: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大一新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加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学院经过精心组织,排球赛于11月4日正式开始。

此次排球赛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为活动宗旨,以公平公正为原则。每班派出一支队伍,分别参加小组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经过比拼,经管1904班以其队员们默契的配合荣获第一名,工商1904班与经管1903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至此,历时八天的学院新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这次排球赛展现了19级新生的风采,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