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3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活力团支部答辩会。18级辅导员李二雷、19级辅导员亢秀平、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由各年级参赛团支部及社团团支部进行展示答辩。

各参赛的班级团支部就支部简介、支部学习情况、支部所获荣誉、支部未来规划等方面作出了详尽的介绍。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支农队社团团支部就支部概况、支部特色活动、支部未来发展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介绍。活动现场气氛严肃、纪律良好,在场学生认真倾听。在经过评委们的商讨后,经管1702班荣获第一名,并将代表经管院参加山西农业大学“四进四信 筑梦青春”系列活动之活力团支部评选,工商1801班团支书荣获“最受大家欢迎团支书”称号。

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以认真的态度,踏实的行动,从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宣传展示等方面打造一批过得硬、立得住、推的开的活力团支部,从而全面提升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