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师生开展“让爱飞,与你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8: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辅导员李二雷、亢秀平带领学生分会青志实践部及大一新生代表前往太谷县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集合完毕,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于八点三十分准时到达老年活动中心。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有序地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一部分负责清扫老年活动中心,扫地、擦玻璃、整理器材等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部分陪老人们聊天,老人们告诫志愿者们要好好学习;有的老人们活力满满,展示着高超的乒乓球技术和整齐的广场舞舞姿,动作优美。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态度积极,热情饱满,老人们和蔼可亲,两者间相处愉快。从老人们身上,志愿者们学到了乐观的生活态度、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体验到劳动的快乐,体会了奉献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