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运动周颁奖典礼暨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9: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运动周颁奖典礼暨冬训动员大会。分团委书记穆晓丽、18级辅导员李二雷、19级辅导员亢秀平及大一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院各领导为在运动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集体进行表彰颁奖后,穆晓丽对运动周付出辛勤努力的运动员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她讲述了运动会前期训练的重要性和影响,希望运动员们可以努力训练,克服寒冷天气影响,不断拼搏、不断超越自我,争取为学院再创辉煌。亢秀平指出,运动员们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深刻领会冬训重要意义,要听从命令、严格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训练方法来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分会分管主席朱熠炜补充到,运动员们要“勤坚持,练素质,争荣誉”,为校运动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刻苦训练、互帮互助、奋发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经济管理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路子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