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写作训练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8: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写作培训讲座,由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主讲。

武路广阐释了创新创业的内涵、介绍了创业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讲述了创业创新项目对大学生的好处、提出了恳切的指导与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不甘平庸、敢于吃苦、敢于拼搏。随后,他结合PPT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写作展开了详细讲解,将各个板块的要求与写作技巧进行了一一说明,并针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写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作出了细致的解答。他强调在创新创业过程中要真正做到“心中有理想、眼里有资源、抓得准矛盾、提得出方案”,以方法为指引,破解实践难题,践行创新创业,放飞青春梦想。

讲座结束后,武路广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并结合自身的性格特点,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为之付出切实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