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我是记账小能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22: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30日上午,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我是记账小能手”活动。大一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拼手速”与“赛脑力”两个环节。在“拼手速”环节中,各班代表对价值相同的虚拟货币进行清点后填写相应表格,参赛者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小组成员之间积极配合、互帮互助。在“赛脑力”环节,参赛者们在紧张激动的比赛中进行头脑风暴,迅捷的反应速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工商1903班获得第一名,工商1902班获得第二名,经管1901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同学们们的思维逻辑能力。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记账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学习运用记账知识,享受美好生活。(孙竞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