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资料》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21: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资料》,辅导员亢秀平及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在亢秀平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资料》中《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持和完善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等。亢秀平指出,《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的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亢秀平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自身修养,深刻把握我国发展要求和时代潮流,做到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坚定制度自信。学习过程中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聆听记录重点,会场现场安静严肃。

全体学生干部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个人精神境界,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陈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