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9: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到来之际,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学生依法上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意识,9月15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组织学生干部共同观看“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本次网络安全课以“聚力青春,守护安全”为主题,各位专家为大家讲解网络安全法相关知识、科普大学生网络安全防范知识。专家生动的讲解、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对“防金融诈骗”、“防个人信息泄露”、“防不良网贷”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增强了其网络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其对网络安全技能的掌握。观看完毕后,部分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学生们普遍认为:“同上一堂网络安全公开课”内容丰富,贴近生活,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同上一堂网络安全公开课”的学习,他们对网络安全常识有了比较系统而全面的掌握,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将网络安全知识落实到实处。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课的观看,学生干部收益颇丰,他们认为,在这个信息化时代,应积极行动,主动增强网络安全免疫力,做网络安全的践行者、传播者、捍卫者,共同维护健康、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