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21: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求职就业的意识,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求职技能。9月22日下午,学院邀请上海链家资深HR王谦卓、唐慧雪于致远堂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出席,18级全体学生和17级部分同学到场参加。

王谦卓围绕职业目标、职业优势、职业生涯阶段等展开阐述,并指导同学们从环境、兴趣、特长、性格、技能多方面对自己的未来作评估,激励学生找准人生定位,根据自身实际对未来的职业作规划。随后唐慧雪就简历制作方法与面试技巧等为学生进行了讲解,详细为同学们分析了如何制作优秀简历,分享了面试经验。最后,武路广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主动地求职就业。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通过讲座开始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并积极开始实践。(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