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1: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解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表达对英雄人物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培养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近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召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各团支部以班会形式展开,团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后,辅导员李二雷表示在历史积淀和锤炼中形成的抗战精神是永恒的,不可泯灭的,他强调,革命先烈最好的致敬,就是赓续他们的精神。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赓续精神 薪火相传”的精神意义,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会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以更广阔的视野面向未来,担当历史使命。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对更好的推进经管学子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立身为公,学以致用,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有促进作用,他们将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