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13: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明确迎新工作具体内容,加强迎新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做好新生服务工作。10月6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阶梯教室举办迎新志愿者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主持,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

武路广首先介绍了迎新志愿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他强调志愿者作为学生党员、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求志愿者务必做到“一对一”、“点对点”迎接新生、服务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随后他详细地安排了志愿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分工,重点环节一一进行了强调。最后,他对志愿者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志愿者要与新生建立良好沟通,引导新生尽快习惯新环境、融入大学生活,确保此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迎新志愿者培训会系统地、详细地说明了迎新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加深了迎新志愿者对于迎新工作的认识,并进一步熟悉了迎新相关流程和要求,促进了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地展开和完成。(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