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22: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引导2020级新生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10月21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千人报告厅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分团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武路广,18级辅导员李二雷,19级辅导员亢秀平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武路广以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手册》为基础,详细解读了我校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学生请销假管理规定等,并着重讲解了平均学分绩点、转专业等与同学们学习密切相关的内容。他强调,在大学要在守好底线不违规不违纪的基础上认真学习提升能力。随后,李二雷围绕奖助学金评定从评定标准、评选范围及体测要求几个方面解析了我院专业奖、单项奖评定规定。最后,亢秀平就积极分子培养和入党流程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帮助新生提高了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认知,增强了他们遵守规章制度的自觉性,有利于其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