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3: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并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近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以班会形式开展。首先,各班班团组织同学会前搜索抗美援朝相关资料,寻找战士事迹,回顾历史。随后,带领同学共同观看《我的抗美援朝故事》等相关视频,走近老革命战士,深入了解抗美援朝的具体经过及遇到的艰难险阻,如敌机轰炸、军粮供给及运输、穿行黄草岭等,深刻认识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及意义。最后,同学们就本次团日活动发表学习心得。

同学们积极就抗美援朝战争展开讨论,分享自己熟悉的英雄故事,并纷纷表示自己将铭记历史,勇担使命,为保卫和平、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