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参加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9: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并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创新创业的发展与成果。11月1日上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参加了由软件学院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出席了活动。

在主办单位宣布展会开始后,我院展出特色创业项目——“鲜满加系列”农产品等众多成果,以及学院在“大智慧杯”、“兴农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物流仿真大赛”、“百蝶杯”、“星火项目”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所获奖项。随后,武路广表示未来会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平台,强调大家要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创新创业成果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我院创新创业的氛围营造创造良好条件。(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