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0: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各团支部以班会形式展开学习,各团支部书记传达党的全会精神,解析热点问题,组织同学们交流心得体会。19级辅导员亢秀平表示全体学生要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她强调,我们大学生要不忘报国初心,应当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在。会后,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守正创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

本次团日活动,有利于激发学生加强自身建设,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