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22: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激发我院学生创业热情、培养锐意创意识,11月20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书林堂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学院邀请2020届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刘浩杰担任主讲人。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出席,大一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刘浩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对他的成功之路进行了回顾。在谈论他的创业之旅时,他提到:“希望同学们能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也更能为未来发展作准备。”随后,刘浩杰对我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认为大学生活应该丰富多彩,要不断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最后,武路广对大一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创新创业先进典型为榜样,提高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此次报告会激励同学们奋力学习提升自己,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有利于学院培养更多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王檬 郑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