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青春无烟更靓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减少烟草危害,增强学生禁烟参与意识,努力营造环境优美、清洁无烟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召开“青春无烟更靓丽”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会上,团支书带领学生学习《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发〔2019〕13号)等文件,引导同学们自觉远离烟草,形成“珍爱生命,拒绝烟草”的意识。19级辅导员亢秀平强调当下校园禁烟的必要性,向同学们传达控烟禁烟核心知识,并要求所有学生在校园内禁止吸烟。她强调,吸烟不会让我们更加成熟,更不会让我们成功。最后,她要求全体同学签署《校园禁烟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争做“戒烟宣传志愿者”,并主动规劝身边同学戒烟、禁烟。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班级的禁烟工作落到了实处,使学生们的禁烟控烟参与意识得到增强,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王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