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铭记一二九 永远跟党走”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4: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纪念人民抗日民主运动的新高潮。12月9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205党员活动室召开“铭记一二九 永远跟党走”会议,会议由分团委杨艳杰老师主持,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杨艳杰简述了一二九运动的内容和意义,她强调纪念一二九运动的四重使命是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和珍惜幸福,昭示了中国青年运动应坚持的正确方向。随后,她勉励青年人应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杨艳杰老师提出青年应如何爱国的问题,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要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用知识来回馈社会和国家。最后,全体师生重温中国共青团宣誓词。

4BA96

此次会议,使学生更加了解我国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有利于学院培养爱国、奋进的青年。

(王萌)